晴時多雲

NBA》73勝卻遭逆轉差點成歷史最大笑話!名將稱勇士王朝全靠KD

2024/03/14 10:36

杜蘭特。(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8年內拿下4座總冠軍,開啟金州王朝,不過近日名將「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就在節目上直言,若不是杜蘭特(Kevin Durant)在2016年夏天與勇士簽約,勇士將無法締造王朝,更可能成為歷史上的大笑話。

勇士在2015-16年賽季例行賽拿下73勝9敗,成為史上第一支單季贏得73勝的隊伍,也順利殺進總冠軍戰,然而碰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騎士,勇士在3:1領先情況下,最終仍遭逆轉無緣奪冠。然而休季杜蘭特重磅加盟勇士,也讓勇士馬上重回冠軍行列。

湯瑪斯近日在與D.格林(Draymond Green)的節目上直言,「讓我在這裡發表大膽的聲明,在杜蘭特來到金州前,你們(勇士)正處於崩潰邊緣,被外界銘記為一支拿下73勝,卻在總冠軍賽敗給騎士的球隊。」、「你們當時以3:1領先,這可能是NBA總冠軍戰史上最慘的慘案之一。」

湯瑪斯表示,「杜蘭特那年夏天到來,完全拯救了你們的王朝,之後你們馬上拿了2座冠軍。如果那個夏天KD沒來,你們現在被寫進名人堂的王朝都會不一樣,你們會被外界銘記為73勝9敗卻遭到逆轉的球隊。」

杜蘭特的加盟幫助勇士締造二連霸王朝,2019年由於KD與K.湯普森(Klay Thompson)接連受傷倒下,勇士在冠軍戰不敵暴龍無緣三連霸,然而在2022年賽季,在KD離開後,勇士在柯瑞(Stephen Curry)帶領下再度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