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班切羅21分9助攻領銜 魔術7人得分上雙擊敗籃網中止2連敗

2024/03/14 11:22

班切羅本場攻下全場最高21分,帶領魔術奪勝。(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在主場面對作客的藍網,魔術在當家球星班切羅(Paolo Banchero)攻下21分9助攻的帶領下,幫助球隊以114:106擊敗籃網中止2連敗。

魔術在一開始就發動攻勢,首節21投14中、三分球9投5中拿下33分,對比籃網投籃命中率僅3成出頭、三分球1球未進的情況下,魔術有個好的開始,次節籃網發起反攻,在湯瑪斯(Cam Thomas)、史密斯(Dennis Smith Jr.)與強森(Cameron Johnson)合力攻得23分的領銜之下,將分差縮小至7分。

雙方易籃再戰,魔術輪到班切羅加入戰局,在第3節砍下11分,搭配隊友佛爾茲(Markelle Fultz)與艾薩克(Jonathan Isaac),單節挹注32分,前3節結束魔術就以93:77大幅領先,末節籃網的最後反攻機會也無法逆轉局勢。

卡特(右)拿下15分8籃板。(美聯社)

魔術全場共7人得分上雙,除了班切羅外,卡特(Wendell Carter Jr.)拿下15分8籃板、F.華格納(Franz Wagner)與蘇格斯(Jalen Suggs)皆有14分入袋、哈里斯(Gary Harris)13分,替補上場的艾薩克與佛爾茲分別進帳11分與10分。

籃網部分,湯瑪斯攻下與班切羅相同的21分外帶8籃板、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拿下17分緊隨其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與板凳出發的強森皆挹注13分、克雷斯頓(Nic Claxton)與同樣板凳的史密斯都有10分進帳。

湯瑪斯也攻下21分,外帶8籃板的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