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沒大三元獨行俠照贏勇士 柯瑞預計下戰歸隊救火

2024/03/14 11:06

東契奇。(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發揮球隊禁區優勢,厄文(Kyrie Irving)攻下23分、東契奇(Luka Doncic)貢獻21分,助隊以109:99收下4連勝。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持續因膝傷缺陣,D.格林(Draymond Green)也高掛免戰牌,這令讓灣區大軍上半場打得有些艱辛,尤其面對人高馬大的獨行俠,加佛德(Daniel Gafford)狂煽火鍋,讓勇士不斷在禁區吃鱉。

不過,勇士新秀長人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也打得很有存在感,不時為隊友製造機會,加上獨行俠上半場三分球命中率是慘澹的7.1%,讓他們無力甩開對手,前兩節打完暫時以48:42領先。

易籃後,勇士持續緊咬獨行俠,一度追到1分落後,但東契奇逐漸找到手感,不只有三分打還命中三分球,助隊擴大領先,也不給勇士任何反撲機會,穩穩收下勝利。

連7場繳出大三元的東契奇今天僅拿下21分、9助攻、3籃板,無緣續寫大三元紀錄,反倒是厄文表現全能貢獻23分、8籃板、10助攻。勇士方面,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攻下全場最高27分,但在團隊火力不及對手情況下,無緣助隊取勝。

勇士下一戰要挑戰湖人,上演西部第9、10名隊伍的對決,柯瑞預計會歸隊,盼拿下重要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