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狂轟46分、延長賽關鍵三分球 公牛斬斷溜馬2連勝

2024/03/14 13:02

德羅森單場狂轟46分,延長賽又投出關鍵三分球,是公牛擊敗溜馬的致勝功臣。(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日踢館溜馬,本場聚光燈全照在德羅森(DeMar DeRozan)身上,不只單場狂轟46分,還幫助公牛殺進延長賽,更在延長賽投進超前比分的三分彈,幫助球隊以132:129中止2連敗,溜馬則中斷2連勝。

公牛首節在多桑姆(Ayo Dosunmu)與德羅森的領銜下,以2分差拿下領先優勢,但次節溜馬發起反攻,打出一波15:5的高潮逆轉局勢,上半場反倒以4分領先公牛。

易籃後,公牛發動第2波攻勢,卡盧索(Alex Caruso)在第3節6投5中、三分球4投全進灌下14分,反觀溜馬該節24投僅9中,三分球命中率18.2%,使公牛再度逆轉且領先8分,不過溜馬仍未放棄,在第4節一開始打出7:1的攻勢追平比數,並在讀秒階段小幅領先,看似將要迎接勝利,但德羅森在剩下2秒的時間轉身後仰跳投投進追平分,雙方因此殺進延長加賽。

在最後幫助公牛續命的德羅森,在延長賽手感毫無冷卻,單節灌下11分,包括剩餘時間2分17秒時的逆轉超前三分彈,幫助公牛最終成為笑到最後的一方。

卡盧索本場攻下23分。(今日美國)

公牛共有6人得分上雙,其中有3人得分突破20大關,德羅森全場24投15中,多達17次的罰球機會投進15次,狂轟46分9籃板3助攻,卡盧索攻下23分緊隨其後、多桑姆挹注20分、懷特(Coby White)拿下15分、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12分外帶12籃板,替補上場的克雷格(Torrey Craig)10分。

溜馬部分,透納(Myles Turner)攻下全隊最高27分,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與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皆拿下17分,板凳出發的麥康諾(T.J. McConnell)以及史密斯(Jalen Smith)分別拿下16分與15分。

透納攻下全隊最高2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