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這很糟糕...」一輪遊無緣對決戴資穎 依瑟儂自曝無法集中精神

2024/03/14 12:25

依瑟儂。(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泰國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以16:21、18:21遭到南韓女將金佳恩橫掃,無緣晉級16強對決好友戴資穎。依瑟儂今在個人Instagram上吐露心聲,更自曝自己無法集中注意力。

依瑟儂去年香港公開賽因場地太滑,導致她腳踝韌帶撕裂後整季報銷,直到今年年初的大馬賽才重返賽場。不過自傷癒復出以來,依瑟儂最多只有8強止步,昨天又在全英賽一輪遊。

依瑟儂今在IG寫下,「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我無法與對手抗衡、解決比賽。一路上我遭遇許多故事,直到我無法像以前那樣快樂打球之前(我都會盡力)。但這次復出是個嚴峻的考驗,我正面臨著複雜的情緒,無法集中注意力。」

依瑟儂表示,「然而,我仍然必須為了自己前進,不是為了別人。所以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打氣,我希望我們能一起戰鬥下去。」留言區包含中國一姊陳雨菲,不少球迷也都為依瑟儂加油。

依瑟儂今年有望第4度踏上奧運殿堂,先前她受訪時也曾表示,「我的夢想就是在奧運奪牌,希望自己能達成目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tchanokmay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