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落選秀攻防兩端驚人發揮! 國王橫掃湖人寫罕見紀錄

2024/03/14 13:38

艾利斯今天在攻防兩端都有精彩演出,是國王能夠擊敗湖人的重要功臣。(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沙加緬度國王隊在今天以120:107擊敗洛杉磯湖人,賽季4場對決全勝,自2015-16賽季以來隊史第二次橫掃湖人,近2年國王對戰湖人更取得7勝1敗的優秀戰績。

國王在今天靠著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本季第23次大三元,以及61場雙十,還有落選小將艾利斯(Keon Ellis)攻防兩端優異發揮,還有福克斯(De'Aaron Fox)21分、巴恩斯(Harrison Barnes)23分、穆雷(Keegan Murray)19分11籃板的發揮下攜手擊敗湖人完成橫掃。

數據指出,國王隊史僅兩度橫掃湖人,上一次是2015-16賽季,國王在拿下這一勝後戰績來到38勝27敗,是本季首度超過5成勝率達11場比賽,現在他們的排名已經提升到西部第六,暫時擠下戰績相同的太陽。

本場比賽25歲的落選秀艾利斯表現優異,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就提到他有8次擾斷(deflections)與3次抄截,巴恩斯賽後稱讚這位小老弟始終都能做好準備,而且在他先發時,國王拿下6勝0敗,巴恩斯表示他是真正的專業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