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期待柯瑞盡速回歸! 柯爾有信心:我們將就此反彈

2024/03/14 14:37

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以99:109不敵獨行俠,下一戰將對上湖人上演附加賽席次的9、10名對決,球隊希望缺席3場比賽的柯瑞(Stephen Curry)能夠健康歸隊。

柯瑞在上個禮拜對公牛一戰扭傷腳踝,連續缺賽3場,不過今天賽前柯爾(Steve Kerr)就表示他已經與自家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一同練球,預計將會隨隊前往洛杉磯,在美國時間周五的隨隊訓練後進行重新評估。

柯爾賽後說道:「我還是喜歡我們的團隊,我們希望柯瑞能夠在禮拜六回歸。我喜歡這支球隊遠勝過幾個月以前,我們那時真的還在排列很多事情。我認為我們已經對球隊有所認知,知道自己是誰,我認為我們會就此反彈,而我也對球季的最後一個部分感到很興奮。」

柯瑞在本季場均出賽32.8分鐘,可以拿到26.9分、4.4籃板與4.9助攻,近期在他缺陣的時候球隊只拿下1勝2敗。目前勇士戰績僅34勝31敗,僅排在西部第10的位置,距離第9名的湖人有1場勝差,不過領先第11名的火箭有4場勝差,若無意外勇士至少會有1場附加賽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