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浪人投手力拼40人名單!自曝向轉戰紅人的「痛痛王牌」討教

2024/03/14 15:06

D.桑塔納。(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季用小聯盟約簽下27歲牛棚右投D.桑塔納(Dennis Santana),近年成為浪人的他將力拼擠進洋基40人名單,昨天他先發對上藍鳥1.2局被敲3安失1分,投出2次三振。春訓迄今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的他,也透露休季他所增添的秘密武器。

D.桑塔納目前在春訓出賽5場,7.2局飆出10次三振,防禦率1.17,每局被上壘率1.17。昨天賽後受訪他表示,自己在休季多添加了卡特球到武器庫內,「這是我的對決球種,我相信它,目前的結果都很棒,我認為它是我現在最好的球種之一。」

D.桑塔納爆料,這顆卡特球是大約2個月前,已經轉戰紅人的前洋基投手蒙塔斯(Frankie Montas)所教他的,D.桑塔納與蒙塔斯去年整個冬天都在亞利桑那一起訓練。「去年我還不會卡特球,我現在面對左打不一定要丟內角或外角二縫線,我可以把卡特球往內角高的位置塞,這也能讓我的變速球發揮更好。」

這顆卡特球無疑成為D.桑塔納的全新武器,昨天他對上藍鳥33球中有13球是卡特球,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表示,「我春訓第一眼看到他投球就心想,那個卡特球看起來就像是真貨,我認為這將是幫助他在未來前進的武器,他還有其他強大的球種可以搭配。」

由於牛棚大將坎利(Tommy Kahnle)將從傷兵名單開季,艾佛羅斯(Scott Effross)可能要夏天才能回歸,洋基牛棚預計將會有2個空缺,D.桑塔納將在剩餘春訓持續證明自己,擠進40人名單後,才有機會在牛棚取得一席之地。

蒙塔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