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正式加盟二軍新球隊! 記者會上透露做決定時間點

2024/03/14 15:08

陽岱鋼加盟日職二軍Oisix新潟Albirex。(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37歲好手陽岱鋼在經歷美國獨立聯盟的洗禮後,新賽季將加入日本職棒二軍新球隊Oisix新潟Albirex,今天他招開記者會,表示將發揮百分百的努力。

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陽岱鋼頂著一頭金髮並穿著橘色的球衣召開記者會,他表示自己很高興能夠加盟,他將和年輕的選手,在監督橋上秀樹的帶領下,在2軍的比賽發揮百分百的努力。

陽岱鋼在2021年離開讀賣巨人後,曾效力過美國獨立聯盟的湖國碼頭犬隊,還在奧職布里斯本俠盜隊以及大西洋聯盟高點搖椅隊打過球,今天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從美國賽季結束後便收到當時日本火腿GM稻葉篤紀的聯絡,他得知橋上秀樹想與他聯繫,當時就決定要加盟。陽岱鋼表示在日職時曾於新潟打過比賽,認為球場的設施很棒,當時就對新潟留下深刻印象。

先前陽岱鋼在返台時的記者會上就表示,自己此次重返日職是因為還有個人規劃,未來會先以這些規劃為主。而現在稻葉篤紀已經擔任日本火腿隊二軍監督,雙方也有機會時常碰頭,同時陽岱鋼也有望交手目前效力日職二軍的台灣好手孫易磊。

陽岱鋼在2005年以高中生選秀第一指名加入日本職棒,日職生涯前10年都待在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2016年行使國內自由球員權利轉戰東京讀賣巨人,生涯在日職共出賽1322場,敲出105支全壘打、482分打點,打擊率2成70,跑出141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