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情!準備與女友搭機去南韓 主力牛棚突被教士交易讓他眼眶泛紅

2024/03/14 16:27

威爾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今天與白襪隊做出震撼交易,送走農場大物投手索普(Drew Thorpe)、伊里亞特(Jairo Iriarte)、以及潛力外野手薩瓦拉(Samuel Zavala)以及右投威爾森(Steven Wilson),換來白襪強投席斯(Dylan Cease)。而威爾森今天原本要與隊友一起搭機前往南韓參加3月20日、21日的首爾海外開幕戰,如今被交易讓他心情五味雜陳。

威爾森是過去兩季教士隊主力牛棚投手之一,上季出賽52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3.91,摘得22次中繼成功,共投53局賞57次三振,被打擊率為1成85,每局被上壘率為1.17。

根據《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報導,教士隊做出這筆大交易時,教士隊球員們當時正在球隊設施外的野餐桌等待巴士,威爾森當時與女友坐在一張桌子旁,附近還有投手金恩(Michael King)、瑪斯古夫(Joe Musgrove),這時威爾森的手機響起,他接了電話、並把談話的聲音變小。

而威爾森講完電話後,把自己的轎車停在教士隊設施旁,並把行李搬至後車廂,教士大物游擊手梅里爾(Jackson Merrill)這時站起來給威爾森一個擁抱,金恩和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也跟威爾森道別。而當威爾森與一名仍在現場的記者握手時,他眼眶泛紅、並勉強露出微笑說,「我們會再聊的。」

當隊友們都要前往南韓參加首爾海外開幕戰,威爾森卻要前往白襪隊的訓練營。如果威爾森今年持續待在白襪隊,有望在美國時間9月20日重返教士隊主場沛可球場(Petco Par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