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大滿貫》5局大戰擊退西羅組合 鄭怡靜/李昱諄今年第二度闖進4強

2024/03/14 16:11

鄭怡靜(左)和李昱諄8強戰歷經5局大戰後,驚險闖進4強。(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5的鄭怡靜/李昱諄,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女雙8強戰,以3:2力退西班牙蕭遙茜和羅馬尼亞女將迪亞可努的跨國組合,繼一月的果阿球星挑戰賽之後,今年第二度闖進4強。

世界排名第8的蕭遙茜/迪亞可努今年杜哈球星挑戰賽獲得亞軍,實力不容輕忽。鄭李配首局在7:7平手時連丟4分,以7:11讓出,但次局起回神,以11:9、11:4連下兩城。

第4局,鄭李配在6:9落後下一度追到9:10,但最後李昱諄回擺短球掛網,9:11被西羅組合扳回一城。

決勝局,鄭李配在4:4平手時連拿兩分,迫使對手叫出暫停。恢復比賽後,台灣組合氣勢不墜,連續正手搶攻得手,一鼓作氣再添4分,11:4將對手「定桿」

鄭怡靜/李昱諄4強賽將遭遇南韓朱芊曦和日本女將木原美悠的跨國組合,首度合作的朱芊曦/木原美悠在8強戰以3:1扳倒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組合田志希/申裕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