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完全吃癟!被沙波尼斯「見一次打一次」 AD無奈:我們試圖限制他

2024/03/14 17:04

A.戴維斯生涯對決沙波尼斯被「見一次打一次」。(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107:120不敵國王,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對決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繼續吃癟,苦吞生涯對戰10連敗、一勝難求,賽後A.戴維斯也高度評價沙波尼斯。

A.戴維斯今讓沙波尼斯轟下17分、19籃板、10助攻大三元成績單,自己則手感不佳,全場18投7中,攻下22分、10籃板,面子裡子雙輸。

生涯對決沙波尼斯被「見一次打一次」,A.戴維斯賽後直呼:「他是一名身體素質很棒的球員,必須努力和他進行身體對抗,讓他嘗試出手很多高難度的投籃,我們試圖限制他獲得進攻籃板,但他是全明星,曾經入選明星賽,他是一位優秀的球員。」

A.戴維斯也指出,當湖人失誤過多以及被對手搶下太多進攻籃板時,很難擊敗像國王這樣出色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