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黃筱雯拚奧運資格失利 甘家葳暖心舉動卻讓她「好冷」

2024/03/14 16:27

甘家葳(左)、黃筱雯示範訓練,右為教練劉宗泰。(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東京奧運銅牌女將黃筱雯,日前赴義大利參與巴黎奧運第1次世界區資格賽在16強止步,奧運門票尚未到手。不過,她今天爆料,學弟甘家葳的暖心舉動讓她相當感動,也很開心兩人能在拳擊路上一起努力。

甘家葳過去為黃筱雯的陪練員,一路苦熬終於在去年亞運奪牌,如今又獲得贊助,黃筱雯相當為他開心,「現在這些贊助是他應該能得到的,希望這可以成為助力,畢竟他真的能打,只是之前少了一些運氣。」

黃筱雯在義大利資格賽失利,5月底得到泰國曼谷參與第2次世界區資格賽,繼續為奧運門票努力。當時甘家葳一起到義大利移地訓練,見到黃筱雯沒能拿到門票,擔心她心情失落,決定請她吃飯,「學姊沒拿到門票,覺得她心情不好,這我也能感同身受,想說帶她出去走走,吃點好吃的東西。」

為了替黃筱雯打氣,甘家葳特別找了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沒想到兩人在寒冷天氣裡走了20分鐘,餐廳卻沒開,「他那時候就說,不然我先去買冰淇淋給妳吃,義大利冰淇淋超厲害,妳一定要吃!」黃筱雯笑說,「義大利天氣真的很冷,尤其吃完冰淇淋更冷,但在路上他一直告訴我沒事啦、我相信你可以的,他真的很可愛,跟在場上很不一樣。」

黃筱雯很開心有甘家葳一起並肩作戰,「大家都知道男生要在亞運拿牌很不容易,更不用說要進軍奧運,他在亞運前又碰上家裡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只能默默給他支持,但他真的是個很暖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