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連兩站一輪遊的日本「磨王」 讚賞李梓嘉強攻策略

2024/03/14 17:37

日本一哥奈良岡功大。(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32強賽,大會第6種子日本一哥「磨王」奈良岡功大昨天以12比21、19比21敗給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繼上週法國賽後再度首輪出局。奈良岡功大讚賞李梓嘉打得非常棒。

日媒《朝日新聞》報導,李梓嘉從開賽第1局就展現強力進攻,出乎奈良岡功大的意料之外。奈良岡功大說,「原本以為會慢慢進攻,結果卻完全不同。」

雖然幾乎確定可以拿到巴黎奧運羽球男單門票,奈良岡功大近期在上週法國賽、以及本週的全英賽都是一輪遊,由於距離巴黎奧運還有約4個月的時間,這讓奈良岡功大表示,要開始養成贏得比賽的習慣。

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新海峽時報》報導,李梓嘉表示,面對奈良岡功大要做好準備,因為他是一名強大的防守型球員,這場比賽專注進攻,「快速的羽球賽,這是我在全英賽打過最快的比賽,也很適合我的比賽打法,但我必須謹慎小心。」

不過,李梓嘉在此戰第2局一度浪費7個賽末點,最後仍收下勝利。李梓嘉說,「當比賽快結束時,我太急於要結束比賽,出現許多非受迫性失誤,但仍很高興贏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