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南韓國腳」黃義助私密片外流!元凶嫂嫂一審判決曝光

2024/03/14 17:38

黃義助(圖)性愛影片外流,元凶是其經紀人兼嫂嫂。(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韓國足球選手黃義助去年遭爆料劈腿多名女性,還有性愛影片在網上流傳,警方查獲元凶是其經紀人兼嫂嫂,以報復威脅等罪名起訴她。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天(14日)針對此案召開一審宣判,判處嫂嫂3年有期徒刑。

YTN》報導,去年6月一名自稱黃義助前女友的網友,在社群平台散布許多黃義助與多名女性的性愛影片以及照片,引起各界譁然。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該網友是黃義助的經紀人,同時也是他的嫂嫂。

儘管嫂嫂起初否認犯行,堅稱影片外流是帳號遭駭客攻擊,不過今年2月卻突改口認罪,向法院遞交悔過書,表示因「黃義助不認可他們夫婦對她的付出,所以想要給他教訓,讓他懂得知恩圖報」。

距案發經9個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指出,雖她有認罪,並展現悔過態度,但過去尚在偵查階段時,她將手機資料重置,妨礙檢方蒐證,難以認定她有真心反省。不過,從外流影片中,無法確切得知受害女性身分,且嫂嫂也有與部分受害者達成和解,綜合考量判她3年有期徒刑,須接受40小時性暴力防治課程、3年內不得在兒童、青少年與障礙人士相關機構就職。

受害者的律師對此提出抗議,認為量刑過輕,批評法官並未顧及受害者的傷痛,也沒意識到數位性犯罪的嚴重性。此外,律師強調,受害者當初並未同意黃義助拍攝影片,應盡速起訴黃義助,才能防止對受害者更進一步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