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思齊明引退記者會 兄弟隊友想陪伴:學長撐得住嗎?

2024/03/14 19:34

周思齊。(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明天將舉辦引退記者會,今天公辦熱身賽將替補上陣,即便只打到今年球季結束,春訓至今訓練量跟過往一樣多,「周董」笑說,宣告(引退)是宣告,練習是練習,但也說到各場館會有許多回憶湧上心頭。

「我會懷念這片土、這片草。」今公辦熱身賽首戰來到台南球場,周思齊就想到2009年台灣大賽G6,他在這座球場的右外野守了17局,「今年去各個球場,應該會多記憶一些人和球場。」

明天中信兄弟是移動日,北上備戰16日大巨蛋的公辦賽,包括王威晨、岳東華、高宇杰跟黃韋盛等人都問「周董」,要不要陪他一起出席引退記者會,「學長,你撐得住嗎?」周思齊笑回,「男主角是我,才不會讓你們搶鏡頭勒。」

周思齊表示,過去幾年,自己不時各種部位會疼痛,但這些學弟都會一直鼓勵他繼續打下去,確定引退後,大家也都會好奇詢問他引退後想做什麼。

「周董」生涯參加過不少引退賽,直言印象最深刻的是「恰恰」彭政閔的引退,另外陳金鋒、劉芙豪、羅敏卿的引退也都曾親眼見證。明天舉辦引退記者會前,今天將在公辦熱身賽率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