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宰制兄弟打線的巨人王牌怎麼了? 返日後控球失準、防禦率高達5.59

2024/03/14 20:43

戶鄉翔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月初在台灣面對中信兄弟投出3局6K宰制級表現的讀賣巨人王牌戶鄉翔征,他在回國後的兩場熱身賽卻狀況頻頻,回國後目前共主投2場比賽,防禦率高達5.59,對此他在第二場賽後談到了目前的調整狀況。

今天戶鄉翔征在對上軟銀的比賽中主投5局失掉三分,其中第一局遭到柳田悠岐擊出3分砲成為重傷害,但隨後他也很快地回穩,後續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但戶鄉在受訪時還是談到了對那球的看法:「那一擊非常不甘心,但我也因此有了重新開始的想法,然後也投出了好幾次三振,但球季開始時我必須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否則將很難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且在比賽一開始就掉分也會影響到球隊的氣氛,接下來我會把不讓對手先馳得點當作目標,同時距離開幕戰前我只剩一場出賽的機會,我希望能迅速修正自己的狀態。」

在戶鄉從台灣返日後目前主投2場比賽不僅球隊都輸球,同時他的個人表現也不盡理想,目前共主投8.2局失掉6分,雖然投出8次三振但也送出多達6次的四壞球。戶鄉目前春訓至今的表現對於一個今年將擔綱巨人開幕戰投手的人來說仍有很大的調整空間,在目前僅剩兩周球季就要開幕的情況下他勢必得加快自己的調整腳步,才能在開季前找回應有的投球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