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球后安洗瑩拚衛冕 擺平辛度收對戰7連勝晉8強

2024/03/14 19:42

安洗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在今天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16強賽,以21:19、21:11收拾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收下對戰7連勝。

安洗瑩去年狂掃包括世界錦標賽、杭州亞運等10座冠軍,本季則在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封后,迄今依舊是世界球后。小安去年在全英賽首次封后,本屆將挑戰2連霸,只是在16強就得遇上辛度。

安洗瑩生涯前6次交手辛度都獲勝,不過辛度今天首局展現競爭力,即使多次被小安上演精彩美技,她還是努力追近,可惜雖然她化解安洗瑩2個局點,但還是功虧一簣,只能先讓小安先下一城。

安洗瑩在第二局打得更是兇猛,就算0:2開局落後也沒差,很快就超前比數,並一路擴大優勢,快意收下對戰7連勝。安洗瑩8強對手將是中國韓悅、台灣白馭珀之間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