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寫歷史!葉宏蔚/李佳馨闖8強 創台灣混雙最佳

2024/03/14 20:05

葉宏蔚(左)與李佳馨(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葉宏蔚/李佳馨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以21:19、21:15拍落泰國蘇博(Supak Jomkoh)/素比莎拉(Supissara Paewsampran),生涯首度挺進歷史最悠久賽事的混雙8強,也是台灣近年首組能打進全英8強的混雙。

葉宏蔚/李佳馨去年首次參加全英賽,首輪就驚奇扳倒中國馮彥哲/黃東萍,如今兩人再到英國賽事,昨天首輪又拍落去年世錦賽金牌南韓強敵徐承宰/蔡侑玎,今天再把泰國組合拍落,也成功躋身8強窄門。

葉宏蔚/李佳馨首局5:9落後下連追4分,歷經多次打成平手後,台灣組合在19:19把握機會連續得分,驚險先下一城。葉宏蔚/李佳馨在第二局又面臨落後,但同樣是一輪猛攻不僅超前,更守住領先優勢,漂亮以直落二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