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戰兄弟吃到大巨蛋紅利 陳俊秀:還不錯

2024/03/14 20:21

陳俊秀。(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樂天桃猿球場整修趕不上開季,開幕戰場地搬離桃園,前6場賽事都要在別的球場進行,陳俊秀今年恰巧從樂天轉戰中信兄弟,正是擁有大巨蛋最多場次(26場)的球隊,運氣還不錯。

今年轉戰兄弟,剛好可以打26場大巨蛋球賽,包括8場主場、18場客場,陳俊秀表示,還不錯,大巨蛋在室內,比賽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累。

大巨蛋比賽至今,被認為是「投手天堂」,不利打者擊出長打,但陳俊秀認為,這是習慣的問題,特別是打擊視覺,對比賽來說還滿重要的,適應一下應該還可以,「今年是第一年,打了才知道。」

陳子豪也認為,比賽還沒正式開始,還很難下定論,畢竟對上巨人隊時,雙方都還在熱身賽階段,時間拉長可能會不一樣。他認為,在大巨蛋打球舒服、輕鬆自在,也不會害怕受傷,「下雨天才是選手最害怕的,只要跑壘時不太敢跑就容易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