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打線絕好調! 公辦熱身賽旗開得勝

2024/03/14 21:30

中信兄弟詹子賢。(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公辦熱身賽首戰打擊絕好調,全場猛敲15支安打,包括詹子賢單場3支3,先發洋投猛登總計4.2局飆7次三振,失掉2分,終場以7:2擊敗統一獅隊。

統一獅今天推派郭俊麟先發,2局上就被兄弟狙擊,被詹子賢、岳東華連續長打失掉1分;3局上,岳政華、詹子賢接連適時安打,猛攻3分大局;5局上,兄弟單局再敲3安,將郭俊麟打退場。

郭俊麟轉隊公辦熱身賽首戰投4.2局,被猛敲10支安打,失掉6分。前一位熱身賽投不滿5局被敲10支安打的投手,得追溯至前年3月30日的味全龍郭郁政。

中信兄弟打擊從自辦賽就調整不錯,王威晨、岳政華、岳東華和江坤宇等主力好手,單場都有雙安演出,詹子賢更是猛打賞外帶2支二壘安打,灌進2分打點。

中信猛登先發4.2局被敲5支安打,包括2局下被黃勇傳擊出的2分砲,失掉2分。而彭識穎、呂彥青、陳琥、王凱程、吳俊偉都無失分收尾。

中信兄弟洋投猛登。(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岳東華。(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投手郭俊麟。(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贏球。(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贏球。(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