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子賢豪打5局 寫非彈球年代首見紀錄

2024/03/14 22:38

詹子賢。(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在2、3、5局都敲安,3支安打都帶動球隊得分攻勢,熱身賽前5局就能完成猛打賞、包括2支二壘安打,成為2020年3月15日岳東華以來、隊史相隔4年的紀錄,亦是聯盟2021年進入非彈球年代以來第1次。

「還是以教練提醒為主。」詹子賢指出,在2好球之前、之後的攻擊,打擊教練都會說希望他們怎麼去打,總教練也提醒,熱身賽也好、隊內賽也好,準備都要充實,當作正常比賽在輸贏,不然就沒意義。

中信今年找來有運科背景的丹尼爾接任打擊教練,同樣給予每位打者對症下藥。詹子賢直言,他給每位選手屬於自己的調整方式,像打者拉擊比較快,就用一些方法修正揮棒軌跡,「以前看網路上影片,知道人家怎麼做,但做出來不一樣,他會說一些細節怎麼運用,來修正揮棒姿勢。」

中信休季跟讀賣巨人、韓職打多場比賽,詹子賢認為,日韓的球速都很快、變化球犀利,讓他們知道怎麼去應變,對打者幫助很大,「特別是對巨人的那一戰,1場比賽學到很多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