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大滿貫》直落三解決羅馬尼亞黑馬 林昀儒搶下男單8強門票

2024/03/14 20:29

林昀儒輕鬆擊敗羅馬尼亞選手伊歐內斯庫,闖進男單8強。(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沉默刺客」林昀儒今晚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單16強戰,以直落三輕鬆解決從資格賽晉級的34歲羅馬尼亞黑馬O.伊歐內斯庫,8強將對上德國兩大好手奧恰洛夫、法蘭吉斯卡的贏家。

世界排名82的伊歐內斯庫,在2019年世錦賽和西班牙好手羅伯斯攜手摘下男雙銀牌。這次大滿貫賽,他在資格賽連闖3關,進入正賽後,首輪先以3;1擊退15歲澳洲小將沙林恩,次輪再以直落三扳倒世界排名11的奈及利亞名將阿魯納。

面對陌生的伊歐內斯庫,林昀儒首局靠著出色的前三板技術以4:1開局,但在8:3領先時出現亂流,從發球失誤開始連丟6分,反倒以8:9落後。

危急時刻,小林展現超強抗壓性,先靠對手正手挑球出界追成9平,隨後自己兩個發球也順利拿下,11:9先馳得點。

第2局,林昀儒完全掌控比賽節奏,在5:4領先下兩度演出精彩的正手反拉,以一波6:1的猛攻,11:5再下一城,也徹底摧毀對手的鬥志。

林昀儒第3局靠著招牌反手擰和變化多端的發球,6:1開局,伊歐內斯庫雖一度追到6:4,但關鍵時刻小林發球連拿兩分,以一波5:0的攻勢完美關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