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電視重播插曲 兄弟教頭感受到「鬥志」

2024/03/14 22:55

兄弟獲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公辦熱身賽全場猛敲15支安打,終場以7:2擊敗統一獅,總教練平野惠一仍強調防守野球,「今天在跑壘時,有趁著對方隱形失誤,可以得到比較多的分數。」

平野惠一認為,大家都很努力,想在隊內競爭中脫穎而出,「但打擊不是每天都能有這麼好的發揮,仍是以守備為中心 ,今天我們防守上失誤比較少一點,所以可以守下來。」

4局上江坤宇盜二壘被判出局,中信啟動重播輔助判決,最終維持原判時,首席教練陳江和走出板凳向小房間確認。中信總教練平野惠一認為,對電視輔助判決是沒什麼想法,倒是阿坤、首席教練都認為SAFE的舉動,「感受大家投入棒球的熱情,我覺得很棒。」

中信牛棚也是另一個亮點,彭識穎、呂彥青、陳琥、王凱程、吳俊偉都無失分收尾,牛棚競爭頗激烈,平野惠一也是如此認為,「大家都很拚。」

兄弟獲勝。(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