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遭嗆「你爸付錢給裁判!」 柯瑞受訪談球場趣聞

2024/03/14 21:51

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一位NBA球星在漫長的籃球生涯中肯定有多次向對手噴垃圾話及被噴垃圾話的經驗,對此柯瑞(Stephen Curry)在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以往遇過的經歷。

在最新一期《CBS Morning》節目中,柯瑞在節目上接受J.鄧肯(Jericka Duncan)訪問時就談到了自己的「垃圾話」經驗,首先他談到了自己對對手說過最好的垃圾話時柯瑞表示:「我曾經叫一位防守我的球員要好好看著我,然後接下來我就在他面前連續投進4顆三分球,但這其實比較像是預告,所以並不那麼算垃圾話,只算是一點點值得尊敬的垃圾話。」

而當柯瑞談到對手對自已說過最深刻的垃圾話時則表示:「這段話是發生在我高中時期,當時我爸會支付聘請裁判的費用。所以當時對方觀眾的口號是你爸付錢給裁判,但他沒辦法在場上幫你任何忙,他們幾乎整場比賽都在喊這個口號,這是我籃球生涯中最早聽到的垃圾話,所以我至今都對那段話非常有印象。」

柯瑞開始籃球生涯時大多數人都是因為他的父親老柯瑞(Dell Curry)才認識他,大家幾乎都稱他為老柯瑞的兒子,但隨後柯瑞在大學打球期間才逐漸展露頭角,同時在2008年帶領戴維森學院(Davidson College)首度闖進NCAA一級的菁英八強,並在隔年以第7順位被勇士選中,一步步靠著自己的力量撕下老柯瑞兒子的標籤,成為聯盟的頂級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