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聯盟178轟的歐多熱身賽打擊率僅0.056 讓巨人監督好擔心

2024/03/15 06:57

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天在官辦熱身賽以0比5敗給軟銀鷹,其中擁有大聯盟10年資歷的新洋砲歐多(Rougned Odor),目前在熱身賽打擊率僅0.056,讓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很擔心這位新外援。

歐多生涯在大聯盟累積178轟,生涯待過遊騎兵、洋基、金鶯、教士等球隊,平均打擊率為2成30。歐多今年以2億日圓轉戰日職巨人軍,

歐多昨晚擔任先發三壘手,全場3打數沒有敲安,吞1次三振,目前在熱身賽出賽6場,共18打數只敲1安、吞6次三振,打擊率僅0.056。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對於歐多的低迷表現,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僅說,時差適應不是問題吧?

此外,去年選秀會獲巨人軍第三指名的菜鳥外野手佐佐木俊輔,目前在熱身賽表現火燙,至今出賽9場,共26打數敲13安,包含2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進帳4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這名24歲的新人亮眼表現,讓阿部慎之助考慮帶他進開季名單。

歐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