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只花33分鐘!李梓嘉速斬世界冠軍駱建佑 勇闖男單8強

2024/03/14 22:26

李梓嘉。(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熱戰中,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今以21:15、21:12速斬新加坡世界冠軍駱建佑,挺進男單8強。

李梓嘉在首輪拍下日本第6種子奈良岡功大,今日碰上世界排名11的駱建佑,過往雙方7度交手,李梓嘉拿下5勝居上風,且賽前取得對戰3連勝。

李梓嘉此戰狀態火燙,首局開賽就拉出8:0猛烈攻勢,給對手下馬威,之後一路保持領先,快意先下一城。次局,李梓嘉繼續乘勝追擊,完全主導戰局,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最終勝負無懸念,李梓嘉收下對戰4連勝。

李梓嘉僅花33分鐘就直落二橫掃駱建佑,輕鬆進軍男單8強,曾在2021年於全英賽封王的李梓嘉,將邁向賽史第2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