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突破僵局打法與味全不同 陳金鋒:因為比數不同

2024/03/14 23:07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富邦悍將與味全龍今天打出中職公辦熱身賽史上第1場延長賽,兩隊打完9局都沒得分,啟動突破僵局制加打第10局仍以2:2打和,富邦總教練陳金鋒表示,兩隊採用不同的進攻方式,主要原因在於比數不同。

10局上味全選擇犧牲觸擊,把二壘跑者送上三壘,冉承霖適時安打送回郭天信,陳思仲於2出局滿壘選到保送擠回第2分,10局下富邦選擇強攻,高國麟擊出二壘安打扳回1分,張宥鈞才犧牲觸擊送壘, 孔念恩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陳金鋒指出,10局上味全是平手,花1出局把跑者送上三壘,不論內野滾地球、外野高飛球都能先得分,10局下富邦落後2分,若比照味全的打法,可能花2出局才拿1分,「因為比數不同,所以兩隊的打法也不同。」

陳金鋒表示,第10局從無人出局二壘有人開始,只要安打就能得分,高國麟擊出長打不僅扳回1分,還讓局面回到突破僵局制的起點,富邦因為是後攻,再搶1分至少不輸是和局,這時就可以比照味全10局上的作戰。

富邦悍將最後以2比2和味全龍戰平。(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悍將高國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