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李哲輝/楊博軒拍落劉雨辰/歐烜屹 連3週勝中國男雙闖8強

2024/03/15 07:00

李哲輝、楊博軒(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李哲輝/楊博軒延續近期好狀況,今天凌晨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以21:18、21:16拍落中國組合劉雨辰/歐烜屹,收下對戰2連勝,也挺進男雙8強。

世界排名15的李哲輝/楊博軒在近期來到歐洲後狀況特好,不僅拿下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冠軍,上週又打進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決賽,並收下亞軍,締造在750等級的最佳成績,如今在全英又連過兩關,挺進8強。

值得一提的是,李哲輝/楊博軒在德國賽決賽逆轉中國的何濟霆/任翔宇,法國公開賽16強則是擊敗中國最強組合王昶/梁偉鏗,這場則力壓世界排名第8的劉雨辰/歐烜屹,近期中國現役最強3組人馬都栽在他們拍下。

李哲輝/楊博軒8強將遭遇世界排名30的泰國組合蘇博(Supak Jomkoh)/吉丁努彭(Kittinupong Kedren),他們16強以21:16、5:21、21:9扳倒世界排名第4的丹麥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終結對戰3連敗。李哲輝/楊博軒和泰國組合在今年德國賽8強碰頭,當時以直落二告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