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瑪琳好狠!第二局只給中國王祉怡拿8分挺進8強

2024/03/15 07:01

瑪琳。(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揮別上週首輪出局的陰霾,今天凌晨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以21:13、21:8打爆世界排名第9的中國選手王祉怡,挺進女單8強。

世界排名第5的瑪琳去年12月年終總決賽打進決賽,不敵台灣一姊戴資穎屈居亞軍,但今年馬來西亞公開賽、印度公開賽、印尼大師賽雖有報名參賽,但全部都退賽,直到2月歐洲混合團體錦標賽才復出,不過當時5次出賽也輸掉1場,敗給蘇格蘭女將吉爾莫(Kirsty Gilmour)。

瑪琳上週法國公開賽亮相,首輪出師不利以21:14、16:21、17、21栽在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拍下,只能在全英賽捲土重來。

2015年拿下全英賽冠軍的瑪琳,此仗遇到排名相近的王祉怡,外界原本預期是場激戰,但瑪琳展現不俗狀況,首局更是12:11領先直接以9:2攻勢甩開王祉怡,進入第二局更是不給中國女將機會,一路壓著王祉怡打,竟然只讓這位中國選手在第二局僅進帳8分。

瑪琳8強將再戰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一姊陳雨菲,雙方過去11次過招,陳雨菲雖是6勝5敗稍佔上風,但去年12月的年終總決賽小組賽、4強賽對決,贏家都是瑪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