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受傷洋基也不搶史奈爾! 看上單換李灝宇的明星投手

2024/03/15 07:30

羅倫森。(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王牌柯爾(Gerrit Cole)在春訓手肘不適,將至少缺席1個月,據傳他們看上去年入選明星賽,季中交易被老虎拿去換李灝宇的先發投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

羅羅森上季在老虎隊繳出105.2局,防禦率3.58的表現後,就被球隊交易給費城人,換取台灣小聯盟好手李灝宇,不過羅倫森在加盟費城人隊後的表現不佳,且一度被送往牛棚,整季29場出賽拿下9勝9敗,防禦率4.18。

洋基隊原本傳出想要交易白襪王牌席斯(Dylan Cease)當作輪值補強,然而教士隊直接掏出洋基無法匹敵的新秀包,讓席斯改披教士隊戰袍,使洋基的補強人選再少一人。

儘管洋基現在有需要補強投手,但根據《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表示,柯爾受傷並未讓洋基轉頭追求自由市場目前最大咖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