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國聯打點王找到工作了!184轟外野手1年9462萬重返老東家

2024/03/15 07:42

杜瓦爾。(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35歲資深外野手杜瓦爾(Adam Duvall)找到新工作,以1年300萬美元(約9462萬新台幣)重返老東家勇士。

曾在2021年拿到國聯打點王的杜瓦爾,曾在2018年季中被交易至勇士,並在2021年季中轉戰馬林魚,隔年又回到勇士效力1年。上季效力紅襪出賽92場,敲出21轟、貢獻58分打點,打擊率0.247、OPS為0.834,他生涯在大聯盟已累積184轟。

以勇士新賽季陣容來看,原先擔任日常先發左外野的是從水手交易過來的前大物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如今簽下杜瓦爾後,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與主帥史尼克(Brian Snitker)也宣布,來季凱蘭尼奇與杜瓦爾將共同分擔左外野先發任務,左打的凱蘭尼奇將對右投時先發,杜瓦爾則對左投。

凱蘭尼奇目前春訓34打數僅敲3安,選到4保送、吞下9K且沒有長打演出,安索波洛斯強調,如此小樣本的數據並非球團簽下杜瓦爾的原因,「這跟杜瓦爾有關,這是個讓他重返這裡的良機。而凱蘭尼奇也很棒,他的防守很出色,在中外野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