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年終賽「雙殺」陳雨菲 瑪琳談8強對決:她得非常非常努力

2024/03/15 08:04

陳雨菲在去年年終賽連續2天不敵瑪琳。(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在今天凌晨擊敗中國好手王祉怡挺進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女單8強,接下來對手將是中國一姊陳雨菲,賽後他表示自己近期2度擊敗他,雙方對決他將會拚戰到最後。

瑪琳在上週法國公開賽首輪不敵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意外落馬,此戰他捲土重來闖進8強,賽後瑪琳表示,自己跟教練討論,自己還有需要進步的地方,而今天他證明可以做到,現在他很期待8強。

瑪琳在被問到與教練討論什麼時表示他不想透露太多,但重點在於如何讓自己進步,提升自己的心態,因為他過去經歷很多困難,所以想要專注在當下。瑪琳表示,自己現在的身體能夠繳出好表現,且不會有任何問題,目前就是想辦法讓自己的比賽進步。

談到接下來8強將要對決陳雨菲,瑪琳先提到去年BWF羽球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自己連續兩天擊敗陳雨菲,「我對他的期待是他能夠拿出最好的表現,他知道他必須要非常非常努力地戰鬥,對我來說我則是要專注在自己身上,專注我想要進步的地方,就只是奮鬥直到最後一刻。」

瑪琳8強將對決陳雨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