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老鷹休季再度大補強!1年2.3億簽下前海盜冠軍明星線衛

2024/03/15 09:15

懷特。(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老鷹總管羅斯曼(Howie Roseman)再度發威!根據《ESPN》知名記者薛弗特(Adam Schefter)報導,老鷹以1年75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簽下前坦帕灣海盜明星線衛懷特(Devin White),防守組又增添一筆巨大補強。

26歲的懷特於2019年選秀會上首輪第5順位被海盜選中,新秀賽季他就表現搶眼。隔年他單季繳出140次擒抱與9次擒殺,海盜該季也迎來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成功打進超級盃,並以31:9完勝由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所率領的堪薩斯酋長。

懷特在去年休賽季曾向海盜討論延長合約,但最終雙方未達成共識,讓懷特感到沮喪,進而請求交易,但最終仍執行第5年合約的選擇權,替海盜打完最後一季。然而上季他因腳傷與腹股溝傷勢苦苦掙扎,而海盜在賽季後段為了力拚季後賽,以布里特(K.J. Britt)取代他,並在季後賽讓他和布里特輪番上陣。

懷特生涯入選過1屆職業盃,76場出賽累積364次擒抱、23次擒殺、6次迫使掉球(forced fumbles)與3抄截。懷特的加盟無疑讓老鷹在防守端又多一名重兵,此休季老鷹在自由市場上依舊活躍,還簽下前紐約噴射機優質線衛赫夫(Bryce Huff)與紐澳良聖徒線衛鮑恩(Zack Baun),另外也簽回上季轉戰底特律雄獅的安全衛賈納強森(C.J. Gardner-John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