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揮別決賽對安洗瑩的「放棄」心態 山口茜再出發

2024/03/15 08:36

山口茜坦言上週他法國賽決賽對決安洗瑩時的心態更傾向放棄。(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好手山口茜,在上週法國公開賽闖進決賽才落敗,不過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16強面對世界排名16的李美妙卻打得辛苦,花了3局才晉級8強,賽後他也談起自己在上週的負面心態。

山口茜在法國公開賽闖進決賽,面對南韓球后安洗瑩先拿下首局,卻在第二局與第三局遭對手輕鬆逆轉,山口茜在今天贏球後坦言,自己當時的心態已經傾向放棄了,而他在此戰打算要重整自己並繼續向前。

山口茜坦言,他在先前對於不要失分或不要失誤的心態是更為負面的,而比起負面的心態,他認為自己應該要更加正面,而這也是他在本場比賽中所展現出來的。

山口茜在3局擊敗李美妙挺進8強後,對手將是印尼好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根據《BWF》數據指出,兩人過去對戰17次,山口茜取得13勝4敗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