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鄭宗哲新秀對抗賽跑回1分! 還遇上電子好球帶挑戰推翻判決

2024/03/15 09:12

鄭宗哲今天2打數無安打,不過選到1次四壞保送跑回1分。(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秀對抗賽(Spring Breakout)」今天由海盜與金鶯兩隊拉開序幕,台灣好手鄭宗哲擔任海盜隊的先發游擊手,選到1次四壞保送跑回1分,終場海盜以3:1擊敗金鶯,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出現金鶯成功用電子好球帶(ABS,automated ball-strikes)推翻好壞球判決的場景,恰巧是鄭宗哲的打席。

鄭宗哲今天擔任海盜隊先發一棒游擊手,首打席他就選到保送上壘,接著後續兩棒隊友相繼敲安,他再透過高飛犧牲打跑回海盜第一分。接著鄭宗哲在第二打席,原本選到1好3壞,但金鶯挑戰第四球的判決,透過ABS系統證實該球確實有削到好球帶,使球數變成2好2壞,而鄭宗哲最終在該打席被三振出局,第三打席鄭宗哲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本場比賽另一個焦點是海盜火球狀元史基斯(Paul Skenes)與金鶯大物游擊手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的再次交手,雙方曾在春訓時對決過,當時史基斯讓哈勒戴擊出滾地球出局,今天兩人再度交手,先發的史基斯用外角滑球三振掉哈勒戴,本場史基斯僅先發1局投出三上三下飆2K,哈勒戴全場2打數無安打吞下1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