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卓曼不會擔綱洋基開幕先發!總教練布恩提出2可能人選

2024/03/15 10:10

史卓曼並不會在開幕戰擔綱先發重任。(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轉戰洋基的明星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原被預計將擔綱開幕戰先發重任,不過他在今日的熱身賽結束後表示他並不會在開幕戰投球,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坦言,開幕戰先發人選「可能」會從施密特(Clarke Schmidt)或柯提斯(Nestor Cortes)中做選擇。

雖然開幕日先發的人選已有選擇,但由於施密特與柯提斯計畫可能於明天登板,因此球團有可能會提前啟用牛棚來應付比賽,布恩說:「我已經決定好誰要先發了,我只需要再多觀察幾天,因為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另外布恩在美國時間周三時宣布,今年第2場比賽將是由羅冬(Carlos Rodon)先發。

史卓曼針對開幕戰先發一事表示,儘管他和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與布恩有過接觸,但他們一致同意認為春訓要調整史卓曼的時程,讓他能夠在開幕戰先發已經為時已晚,因此他將在主場開幕戰先發登板,「我從小就看洋基的比賽長大,所以能夠穿上標誌性的條紋球衣,是我們小時候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很興奮能感覺到洋基迷的熱情與喧囂。」

洋基在美國時間3月28日作客休士頓迎戰太空人,而主場首戰將要到4月5日,對手則是藍鳥。

施密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柯提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