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暖心!前道奇外野手6年沒打球 球團仍每年續約

2024/03/15 09:57

道奇隊托爾斯。(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今年再度續約前外野手托爾斯(Andrew Toles),為的就是能夠讓他維持球員身分獲得健保,來治療他的躁鬱症以及思覺失調症。

現年31歲的托爾斯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2018年,他在2019年3月後就持續受到心理健康所苦被列入限制名單,後續他被診斷出罹患躁鬱症以及思覺失調症,儘管托爾斯幾乎不可能再重返大聯盟,道奇仍每年都幫他續約,為的就是確保他能享有球員的健保。

托爾斯在2016年至2018年為道奇打出111的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00為平均)2016年國聯冠軍賽更是有著.462/.467/.615的打擊三圍。

2021年《今日美國》曾報導指出,托爾斯在離開道奇隊後至少看過20家身心診所,他在2020年曾被發現睡在佛羅里達機場並遭警方逮捕,托爾斯的父親Alvin Toles也曾向記者表示:「我們正面臨挑戰。」、「他甚至不能看電視。我曾經看過他在筆記型電腦上看過幾場棒球比賽,但我不認為他真的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只希望他能夠得到重拾生活的機會,希望他能夠健康,過著正常的生活。」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在2021年時也曾表示,他很想見托爾斯:「我想要用我的雙手環抱他。我很想他,我真的很想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