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少主腳踝終結者+射後不理三分!波爾飆25分巫師仍輸球(影音)

2024/03/15 11:30

J.格林。(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主場迎戰巫師,火箭當家少主J.格林(Jalen Green)猛轟全場最高37分,還在比賽中上演「腳踝終結者」與「射後不理」三分球嗨翻全場,即便巫師波爾(Jordan Poole)替補砍下25分,火箭仍以135:119大勝巫師,拿下4連勝。

火箭開賽與巫師打得火熱,雙方命中率都極高的狀況下,火箭以33:31些微領先巫師,然而次節戰況風雲變色,巫師單節手感極凍,外圍更是僅11.1%命中率,反觀火箭繼續加溫,單節狂轟42分,半場打完取得75:56大幅領先,易籃後持續穩定分差,奠定勝基。

當家少主J.格林今23投15中砍下37分8籃板,還在第三節時背後運球晃倒巴特勒(Jared Butler),往旁邊看了地上的他一眼後再出手三分,之後立刻頭也不回直接回防,球也空心入網,嗨翻全場球迷。

火箭拿下4連勝,除了J.格林以外,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27分9助攻2抄截,A.湯普森(Amen Thompson)20分10籃板4助攻3抄截,史密斯(Jabari Smith Jr.)16分5籃板,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蘭德爾(Jock Landale)各拿13分。

巫師吞下2連敗,波爾今從板凳出發再度繳出好表現,19投10中進帳全隊25分還外帶2助攻2抄截,阿夫迪賈(Deni Avdija)24分9籃板5助攻3抄截,庫茲馬(Kyle Kuzma)23分3籃板3助攻2抄截,瓊斯(Tyus Jones)13分8助攻。

波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