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大巨蛋主題日出爐!6月再攜手日職人氣球隊

2024/03/15 11:08

富邦悍將公布上半季8檔主題日。(球團提供)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公布上半季8檔主題日,其中4/3(三)、4/4(四)將在新莊棒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GO STRONGER 夠悍」主題日揭開序幕,眾所矚目的5/25(六)、5/26(日)臺北大巨蛋富邦悍將主場,將舉辦經典定番「悍將中學」主題日,帶著同學們一同到大巨蛋校外教學!富邦悍將上半季27場新莊主場售票,將於3/19(二)起開放家族會員優先購票,3/22(五)12:30起全面開賣。

富邦指出,4/3(三)、4/4(四)「GO STRONGER 夠悍」主場開幕戰,將有精彩主題活動與物超所值的年度口號主題球衣熱區進場贈品,另有悍將特色應援小物等著家人們來收集。4/13(六)、4/14(日)「小小世界」邀請到深受小朋友們喜愛的《粉紅豬小妹》佩佩豬帶着弟弟喬治,還有復古又童趣的攤位遊戲,讓大人小孩都能在春季的午後一起享受小小世界的童趣。

4/27(六)、4/28(日)「重裝戰將」換上帥氣勁裝,和全副武裝的悍將一起踏上戰場,油門催動上揚的指針與熱血的賽事,激發速度與冠軍渴望!5/11(六)、5/12(日)「浪漫事務所」開張,悍將們換上迷人紳裝造型,與你製造浪漫的邂逅,讓你心臟爆擊的不只有外型與影像小卡,還有鐵悍在你耳邊訴說的柔情蜜語。

5/25(六)、5/26(日) 富邦悍將前進臺北大巨蛋主場舉辦年度定番「悍將中學」主題日,創校七年來的首度校外教學讓人充滿期待,別忘了一起穿上制服進場,除了全新的看球體驗,還有精彩萬分的賽後演唱會;6/1(六)、6/2(日)「萌萌PET隊」集合,跟你一同探索充滿可愛動物元素的活動,還有讓萌寵家人展現才華與活力的專屬的挑戰!主題日兩天將推出「寵物同樂席」,讓你和萌寵家人一起在球場共度美好時光。大巨蛋與寵物特別席位售票方法將於活動前另行公告。

6/10(一)「有好市集」在端午佳節登場,為家人們準備了充滿歡樂和美味的熱鬧盛會,還有各式場邊互動攤位,一起在新莊城堡體驗美好生活!「わくわく日本祭」在6/15(六)、6/16(日)上半季壓軸登場,悍將首度與日職太平洋聯盟及人氣球隊合作,「北方王者」跨界聯名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還有換上日系可愛服裝的Fubon Angels,帶給大家最棒的日式祭典。

富邦悍將上半季27場新莊主場賽事門票,將於3/19(二)起依序開放家族會員於「富邦悍將售票網、富邦悍將售票APP」優先購票,3/22(五)12:30起於富邦悍將官方售票網、富邦悍將售票APP、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同步開賣全面開賣,4/3(三)、4/4(四)「GO STRONGER 夠悍」開幕系列戰內野熱區及熱力區採特殊套票方式販售,5/24(五)~5/26(日)大巨蛋主場賽事,將另行公告售票資訊,球迷朋友敬請期待。

富邦悍將主場票價。(球團提供)

富邦悍將主場票種。(球團提供)

富邦悍將購票時程。(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