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YT全台語直播 首集呈現梁功斌、曾文誠經典組合

2024/03/15 12:11

知名主播梁功斌、球評曾文誠與哈瑪星。(球團提供)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北市立棒球場》是知名主播梁功斌與球評曾文誠共同主持的知名Podcast節目,因為這檔節目、一件「台北市立棒球場」紀念帽T,意外串起台灣、台鋼雄鷹與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的奇妙緣分,成為跨國棒球世界中的一段佳話!

本週梁功斌與曾文誠特地造訪台鋼雄鷹春訓現場(高雄國慶棒球場),親自將這件《台北市立棒球場》紀念帽T送給哈瑪星,將緣分延續到台灣。

不過台鋼雄鷹與《台北市立棒球場》節目的緣分還不僅於此!

台鋼雄鷹球團自從落腳高雄之後,不斷致力於落實南部在地的深耕經營,希望打進南部球迷心中。隨著台鋼雄鷹元年即將展開,今年由DAZN協助製播全主場賽事,提供有線電視、MOD及DAZN APP等平台收看精彩比賽之外,球團也將於新球季開啟官方YouTube付費會員,除了提供給球迷朋友更多元的節目內容,同時將線上直播60場例行賽主場賽事,並邀請《台北市立棒球場》的主持人梁功斌擔任主播,以他拿手的台語播報,為南部地方球迷帶來最道地、符合在地特色的台語轉播服務,提供給球迷朋友們更多樣化的節目內容。

曾任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的梁功斌,職棒早期的現場播報以及轉播賽事功力,膾炙人口,之前即曾在ELEVEN的電視轉播中全程以台語轉播賽事,讓球迷感到耳目一新。

4月5日台鋼雄鷹歷史性的主場第一戰,將邀請名球評曾文誠擔任特別來賓,直接在台鋼雄鷹賽事轉播重現《台北市立棒球場》的節目場景,透過這個經典組合呈現道地的台語播報解說,為球迷帶來更多元、更獨特的球賽轉播,絕對值得期待!未來台鋼雄鷹官方YouTube賽事轉播也將不定期邀請神秘嘉賓,與主播梁功斌一起透過專業精闢的賽事解說,帶領球迷以不同的角度欣賞棒球的迷人之處。

哈瑪星。(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