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大谷翔平不一樣了! 隨隊記者點出和天使時期的轉變

2024/03/15 13:28

大谷翔平。(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合約重磅加盟,長期負責大聯盟的《產經新聞》記者山田結軌今日便撰文提到一項大谷翔平在加盟道奇後,與6年來效力天使時的不同之處。

大谷翔平在2018年加盟洛杉磯天使隊,山田結軌表示,今年大谷翔平並沒有如過去在天使一樣參加隊上的紅白賽,而是只有參加主力選手在的熱身賽。雖然大谷翔平在今年才剛從右手肘
手術康復,但他依舊打了8場大聯盟春訓比賽。

文中點出,大谷翔平不是參加紅白賽而是大聯盟春訓的比賽,優點在於能夠透過這些熱身賽為新賽季做準備,而且他出場的比賽全部都是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場場與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排出一到三棒的「MVP連線」。山田猜測這或許有球團為了讓他融入新球隊的目的在。

過往參加紅白賽或者「B Game」有能夠優先調整自己狀況的優點,山田也表示大谷翔平在天使期間都必須要參加B Game進行調整。但今年大谷翔平在道奇隊不同,他不僅在調整自己的同時也很重視融入團隊,不僅是與球隊成員的互動,待在板凳時也能夠理解教練團的性格與球隊整體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