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一口氣釋出兩位洋將 簽下前T1聯盟洋將補禁區戰力

2024/03/15 13:45

臺北富邦勇士簽約伊貝。(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富邦勇士今天一口氣解約洋將沛登(Justin Patton)、梅克(Matur Maker),改簽曾經打過T1聯盟的伊貝(Prince Ibeh)。

沛登於2023-24年季中加盟勇士,近期因傷較難於短期歸隊,所以只能謝謝再聯絡;梅克同樣於季中加盟,因考量團隊陣型而釋出,球團感謝兩位給予團隊幫助,祝福未來一切順遂!

伊貝身高208公分、體重114公斤,現年29歲,擁有226公分的臂展與彈跳能力,將披上44號球衣加盟勇士。

伊貝畢業於NCAA一級德克薩斯大學,曾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2016年開啟職籃生涯,先後至NBA發展聯盟、日本、德國、英國、非洲、台灣、委內瑞拉、菲律賓、烏拉圭等聯賽闖蕩,2021年至2023年曾效力T1中信特攻、台啤英熊,上季代表菲律賓馬尼拉電器出戰東超聯賽,出賽五場,場均攻下12.6分、9籃板,職籃經歷相當豐富。

勇士領隊蔡承儒表示:「伊貝擁有傳統五號位的身材,搭配很好的移動速度和阻攻能力,也擁有多年的亞洲經驗,希望他的到來能補強球隊的禁區戰力。」

臺北富邦勇士梅克離隊。(富邦勇士提供)

臺北富邦勇士沛登離隊。(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