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卸下球衣很難接受」 周思齊淚灑記者會

2024/03/15 13:57

周思齊。(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今天在引退記者會頻頻拭淚,開場他就笑說,「沒有衛生紙嗎?」隨後講到激動處他更是當場淚崩。

今天引退記者會湧入數十家媒體到場,周思齊說,「上一次有這麼多媒體,穿這麼帥,還流眼淚,應該是在2008年的時候,當時頒獎典禮.....」語畢,周思齊拿出衛生紙不斷拭淚,停頓近30秒才能繼續說下去。

周思齊表示,今年球季結束他就要卸下球員身分,跟球場說再見,真的有點難,從2008年頒獎典禮到現在,他是很幸福的,一路走來好多球迷朋友一直鼓勵支持他,希望他能繼續走下去。

周思齊也說,從今年開始會有很多回憶湧現,想起過去比賽過程,想和老朋友和老長官說謝謝,這情緒很難控制,「今天球隊學弟本來要陪我來參加引退記者會,但我還是想當男主角。」

周思齊透露,今天才公布球季打完正式引退,是因為1月至今球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以團隊為主,個人事情放在後面沒關係,最近也陸續和學弟說這件事,「我怕潰堤,我很熱愛棒球。」話才說完,周思齊再度淚崩。

「要卸下球衣很難接受!」周思齊說,這幾年試著去想像引退這件事,如今到來還是很難接受這一天,有無數版本在腦海中不斷浮現,也有想過安安靜靜在球季結束說再見,但他還是選擇先公布,希望和球迷和老朋友道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