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更遠大的目標 周思齊退休不當教練

2024/03/15 14:13

周思齊。(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周思齊生涯累計1801安、144轟和98盜,只差兩轟就能成為中職史上第9名千安百轟百盜俱樂部成員,今天引退記者會他喊話,「剩下兩次盜壘,我想把它完成,目前個人最大目標是這個。」

談道經典背號16號是否想「引退」,周思齊說,「退休背號要夠格,我是希望背號引退,但要夠格,千安百轟百盜中職35年來才8人,我想進入這門檻,夠格讓這背號引退。」

談道今年團隊目標,周思齊說,去年球隊沒能拿到三連霸,球隊三連霸是代表台灣棒壇強隊的象徵,可以刻畫在歷史年表上,比較可惜,今年希望可以朝三連霸的第一個總冠軍來努力。

打到42歲才退休,周思齊透露,其實家人反對他繼續打,因為身體傷勢實在太多,可以休息了,是學弟們希望他繼續打下去,「他們真的超級可愛!」

至於球季結束退役規劃,周思齊坦言,教練職一直沒有在他生涯規畫,台灣教練人才足夠,他想做有別於教練的其他事,「我對行政管理職很有興趣,過去不可能發生的事就是,培養選手成為公司管理人才,也感謝中信給我這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