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大滿貫》「沉默刺客」林昀儒力退德國黑馬 晉級男單4強

2024/03/15 14:38

林昀儒。(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沉默刺客」林昀儒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單8強賽,以11:4、11:5、11:2、9:11、11:4收拾德國好手法蘭吉斯卡(Patrick Franziska),收下對戰7連勝,也成功殺入4強。

世界排名第8的林昀儒昨晚直落三輕取羅馬尼亞黑馬O.伊歐內斯庫(Ovidiu Ionescu),而世界排名25的法蘭吉斯卡本屆不容小覷,32強先以3:2扳倒中國名將馬龍,在16強賽的「德國內戰」中以3:2擊敗兩屆奧運男單銅牌得主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

林昀儒過去和法蘭吉斯卡對戰6次還未嘗敗績,而今天小林首局就發揮出色,在接發球就能壓制法蘭吉斯卡,包括連得5分的一波8:2攻勢先下一城。

林昀儒在第二局開局就是3:0,不過法蘭吉斯卡雖然展開追分,但小林7:5領先又是連得4分,再拿下1局。林昀儒來到第三局又是3:0,讓對手找不到突破方法只能喊出暫停找對策,只是暫停後小林還是保持優勢又連拿5分,最後也率先聽牌。

連丟3局的法蘭吉斯卡退無可退之際,於第四局放手一搏獲4:1領先,小林重新調整節奏也追成7:7平手,法蘭吉斯卡連續猛攻討回優勢,並先扳回一城。林昀儒第五局連續正拍攻擊得手,以及利用節奏的改變擾亂對手,漂亮收下比賽勝利。林昀儒4強對手尚未出爐,將是中國好手梁靖崑、德國43歲老將波爾(Timo Boll)之間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