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抵韓 走在身後的真美子成「嬌」點

2024/03/15 15:24

大谷翔平今天下午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妻子真美子走在他身後。(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隨道奇搭乘專機飛往南韓為海外開幕戰備戰,今天下午1點半已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出關時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走在大谷身後也成為媒體捕捉焦點。韓媒拍到將頭髮隨意紮起的真美子低頭淺笑模樣,相當吸睛。

大谷今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還讓《日刊體育》急忙在半夜改版,在東京版的報紙頭版放上大谷驚喜曝光的合照。

在今下午抵達仁川機場時,大谷和妻子立刻成為焦點,現場聚集約500名球迷齊聲高喊「大谷」,兩人都露出笑容。只是大谷出關後就快步向接駁車輛方向前進,並未回應球迷的簽名要求。

大谷翔平今天下午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妻子真美子走在他身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