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球員註冊交易17日截止 台鋼獵鷹金恩等四洋將陣容底定

2024/03/15 15:34

台鋼獵鷹金恩等四洋將陣容底定。(獵鷹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聯盟球員註冊與交易大限即將於本月17日截止,台南台鋼獵鷹今日宣告本賽季陣容底定,將由柯納(Raoul Korner)總教練偕同林育正及翔恩(Sean Kilmartin)兩位助理教練,帶領本土球員及四位洋將金恩(Nicholas King)、米可(Milko Bjelica)、鷹吉(Mockevicius Egidijus)與武科維奇(Domagoj Vukovic)奮戰到底。

台鋼獵鷹本土名單,由隊長呂濟而領軍簡偉儒、谷毛唯嘉、李漢昇、胡凱翔、吳宏興、呂冠霆、郭少傑、韓杰諭、蘇奕晉、張博勝,以及特案外籍生白薩。儘管全隊本季戰績4勝14敗,仍在5隊中墊底,明、後兩天適逢獵鷹主場「BEST ONE」主題週,執掌兵符的柯納信心喊話:「前陣子球隊因人員調動,所以處於較為不穩定的狀態,而現在一切都已確定,我們也正在發展專屬於獵鷹更快、更具侵略性的球風。現在我們只須做好迎戰每一場比賽的準備,除了保持穩定性外,更要維持健康,期望每一天都能比過去更進步。」

上週六獵鷹客場挑戰目前聯盟龍頭的新北中信特攻,上半場雙方拚成平手,但下半場獵鷹遭遇亂流,最終抱憾吞敗,本週即將再次碰頭,柯納表示,元月才接手球隊,所以對於他來說,目前獵鷹等於只輸特攻一場而已,並找出自身問題所在,「我們會針對缺失更加努力修正,希望朝著對的方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