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頭羅伯斯竟被南韓民眾丟雞蛋! 道奇抵韓出現意外插曲

2024/03/15 16:08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今天飛往南韓為海外開幕戰備戰,今天下午約1點半已抵達仁川國際機場,除了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成為焦點外,傳出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要準備走出機場時,有一名現場的南韓民眾突然丟雞蛋,幸好沒有砸到羅伯斯本人。

根據《韓聯社》報導,一名不明人士向羅伯斯丟雞蛋,但沒有砸到人,雞蛋掉落在地板上。南韓當地警方與機場當局沒有抓到這名丟雞蛋的民眾。

道奇隊在南韓擁有眾多球迷,南韓傳奇球星朴贊浩曾效力道奇9年時間,而本季重返南韓職棒韓華鷹的強投柳賢振,大聯盟生涯也有6年效力於道奇隊。

道奇隊將在3月20日、21日與教士隊進行大聯盟首爾海外開幕戰,首戰將是道奇強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對決教士隊日籍王牌達比修有,第二戰則是日本強投山本由伸碰上教士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

大谷翔平抵達南韓。(法新社)

大谷翔平愛妻田中真美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