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為了愛妻才養狗? 日本律師推測貼心之處

2024/03/15 17:24

大谷翔平與愛妻田中真美子。(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在2月29日公布已經成為人夫,昨天晚間更突然公布愛妻照片,正是日本前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日本國際律師清原博今天在TBS節目中表示,由於這是大谷愛妻田中真美子首次到美國生活,因此可能在養狗。

道奇隊今天飛往南韓首爾備戰海外開幕戰,今天下午約1點半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大谷翔平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成為焦點,身旁還有眾多保鑣,而現場約有600名球迷接機歡迎道奇隊。

《日刊體育》報導,TBS節目播放大谷與愛妻走出機場的畫面時,精通美國職業運動的清原博表示,大谷新婚妻子給人一種很低調、清秀的感覺。

清原博提到,一般來說,大聯盟選手經常會搭機飛往全美各地比賽,所以球員的妻子一個人在家的時間比較多,「所以我覺得大谷選手可能很在意『是不是會讓她感到寂寞』,才因此養狗。作為妻子,如果是第一次美國生活的話,真的會感到不安吧,我覺得大谷選手在這方面很用心。」

大谷翔平抵達南韓。(法新社)

大谷翔平與愛犬Decoy。(取自大聯盟官方X)

大谷翔平愛妻田中真美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